却叫他,学着去遗忘。

【克费】恋人,请查收

《恋人,请查收》文/荤粥
推荐BGM:【ALONE to ALONE】

“活下去,哪怕届时你过得如同下水道里的老鼠,我也不会心疼。”

克罗里篇:

我那银发的恋人的心脏还未停止跳动,隔着石墙还能听见他细若游丝般的呢喃。
“你还好吗,亲爱的费里德大人?”
装作一切都如同平日一般,笑着贴着冰凉的石壁,不厌倦地问候着。
给我的回答,只有教堂顶端传来的钟鸣声。

他在听着我说话,如此固执地坚信着。拍打石壁,“先生,为什么不给我开门呢?”

说来可笑,一只吸血鬼在教堂里祈祷。
住在教堂里的吸血鬼和他沉睡在石块中的恋人一起祈祷。
“上帝这样说着,像你这样不诚实的人就不要过来了。”讲着我们以前的故事,在知道结局后可以笑得肆无忌惮。
人类将之称为回忆杀,有些时候,回忆真的能杀人。

我那早已沾满鲜血的双手,自从带着封印你的石块逃脱后,一直在颤抖着。

明明正如你所说的,能活下来已是万幸,可为什么心里却是沉重到难以呼吸。
像鼠辈一样,像鼠辈一样,像鼠辈一样。
我这双手,早已抱不住你。
我的恋人。

人类废墟之上苟延残喘的败类,与你出逃的那一日就注定了成为不伦不类的存在。
可即使这样我也很开心,因为是和你在一起。
所以请你,请你,回复一句我的问候,好吗?
我那银发的不再睁眼的恋人。

费里德篇:

“是吗,你想我了?”
我那孩子气的恋人在石墙外向我做着每日的问安,虽然喉里灌进了用某种力量浇筑而成的石块,但是还是挣扎着回答他了。
我知道我的回答很不正经,但是请你像往日一样收下,笑着,别把它当一回事吧。
请你,也,别再,将我当做一回事了。

说着这样残忍的话,但是你一定要记住,我在笑哦。
无论何时你都要记得我笑得模样,这样无论何时你都不会忘记我。
话说回来,克罗里君,我这个人真的是十分
十分地任性呢。一面说着忘了我,一面却又想要独占你。

对的,没错,你习惯我这样矛盾的话,不是吗,如果我哭着说爱恨的话,你会不知所措的吧。
毕竟你是那么,那么一个老好人?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呢【笑】,你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,有个定语叫做:在我心里。

奇怪的是,在石头里反而更容易困倦,更渴望沉睡。昨天梦到了我们那些杂乱无章的小插曲,梦到你哭了。
喂,你不会真的在哭吧?那样就没意思了,是吧,圣骑士大人?
什么,你不是圣骑士?
是呢,要不是我的参和,你应该能成为很厉害的人类吧,虽然不能和我并肩。
好啦,别用嫌弃地眼神看着我
我只是很无聊,很无聊,无聊到口不择言。

“克罗里君,石头里好黑,我好怕啊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1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电子难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